玩味 ‧ 食趣

Gelato 義式冰淇淋、散步甜點、伴⼿禮、迺迺小賣所

「南埕衖事」⼤量採⽤台灣在地水果製作義式冰淇淋,⾃藍帶畢業的甜點主廚每日製作散步甜點, 1F街邊店「迺迺小賣所」獨特風味抹醬的⼩餐包、與台南⼩農牧場合作的乳製品,還有包裝可愛、內容討喜的餅乾伴⼿禮,每⼀項都是精⼼得意之作,期待與你分享我們熱愛的美妙滋味。

迺迺餐包

伴手禮

冰淇淋

001
00001

來呷冰

數十種口味造成選擇障礙,就從香氣濃郁的福源花生,或是醇厚絲滑的小農牛奶開始,季節精選芒果、草莓、鳳梨台灣的在地水果絕對是爽口消暑最佳選擇。
散發淡雅酒香的大人系蘭姆葡萄,獨特的鹹香煙燻起司,夜間遊南埕衖事絕對要來一球!
從早到晚,由8歲到80歲都能找到你最喜歡的Gelato解暑好滋味。

※不定時推出的隱藏版「巷仔內」口味,期待勇於嘗試的味蕾冒險家來發掘探索喔。

 

Ice1
00001

來呷甜

藍帶甜點主廚精心設計製作,漫步台南必備散步甜點,搶眼外型滿足手機先吃的心,一口甜蜜擄獲甜點控們挑剔的嘴,穿梭巷弄邊走邊吃依然優雅有型。三個願望,通通讓南埕衖事散步甜點為你實現。

 

Dessert